火紅的鳳凰花在夏風的吹拂下緩緩綻放,鮮艷的花瓣隨風飄逸,彷彿在祝福畢業生。即將與我共度童年的母校離別,心中真是萬般不捨!悲傷的驪歌響起,使我不禁回憶這一段洋溢歡笑及幸福的日子


    還記得第一次踏入校園時,那滿懷好奇與期待的心情,所見所聞都是全新的感受;還記得與師長及同學們一同在歡樂的氣氛下逐漸成長;還記得全班在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出外郊遊,一起遊戲...。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畢業旅行。那兩天一夜的每一刻,完完全全屬於班上的每一位同學。那是我們共享的美好時光,畢業前最後一次相聚在一起,分享這只屬於我們的空間與每一刻。童年的種種是那麼愉悅,但那都已成了過去。


    雖然面對離別,內心充滿了感傷,但畢業不是終點,而是一個新的開始,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-國中。未來是無可預測的,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戰勝困難。我知道,國中生活將會有喜有哀,有苦有樂,我會勇敢去面對,去迎接未來!


同學啊!謝謝你們在我灰心時鼓勵我,與我一同學習!師長啊!謝謝您的教誨!校園啊!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童年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方2009.04.02 (小六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方 ( Margery ) 的頭像
    小方 ( Margery )

    【 胸有成竹 】部落格

    小方 ( Margery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